Followers

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Haizz..

好久没更新了  是因为之前我的blog不能开啊 >.<

说回DEAR生日吧 >>>> 21/11

那天我订做了一粒在新加坡拍的蛋糕给DEAR
过后叫姐姐帮我去kek sayang 拿cake ..
过后直接叫姐姐载我去DEAR家 ,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:D
那天我们等DEAR爸爸回来先  才切cake
可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 最终还是发生在那天了 :$
没想到DEAR 既然不切我特别为他订做的蛋糕  那天DEAR本来是好好的啊
可是不懂为什么却突然酱 >.<
其实那时他不想切cake 时  我心真的真的很痛  真的很想哭了
只是DEAR爸妈都在  我只是忍着罢了
到了11点  DEAR 才切  看得出很不甘愿
当时我吃了一小块的蛋糕  我就去后面洗手
其实那时候我已经不能忍了  眼泪流了  只是“你”根本不知道
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残忍地酱对我   T.T
你根本不知道我为了你的生日  我一个月前就找蛋糕了
为了你的生日  我真的很用心
就因为你的一句"不要..................."  我的心很痛
到了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你当时是怎样对我的 :'(
那时我根本不想原谅你酱对我   只是我真的很爱你
我不想失去你  我才不去想你那么狠心  ,原谅了你。

如果可以我想你多爱我一些 ,对我好一点,我就满足了。

这是我这一年来最伤心的日子
21/11/2011  >  i hate 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