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4/12

星期日

本来DEAR要来找我的 ...
只是DEAR 放工时已经下雨了 >.<
所以晚上我们就讲电话,也不懂为什么说着说着就吵架了 
我只是问他东西罢了 ,他就大大声骂人  TT  讨厌
我真的很讨厌吵架啦  从他从槟城回来到现在我们都没吵到 ..
2个月了 ... 没吵架  是不是太久没吵了  昨晚会无缘无故地吵架?

 为什么每次吵架 “你”都会说 “不要在酱了啦”
难道你一句“不要在酱了啦” 我心情就能好了吗?
为什么你不会哄我开心啊?
哄我开心真的那么难吗?
你说你不懂怎样哄我  那现在我就告诉你
  1. 在我不开心时,唱首歌给我听
  2. 在我不开心时,跟我说句" DEAR,我爱你 "而不是 " sorry "
  3. 在我不开心时,带我去看星星  我心情会好很多 
  4. 在我不开心时,对我傻笑  :D
  5. 在我不开心时,做你企鹅的样子给我开  我一定会大笑 ....

就那么简单   我要的就只是那么简单  你一定做得到

在我不开心时  ,你唱歌给我听  >>  我一定会偷笑 ,因为你唱歌太好笑料  :D

在我不开心时,跟我说 " DEAR 我爱你 "  可能我也会回你 "  DEAR  我也爱你 "
就算我不跟你说 ,我心里也会很开心

在我不开心时,带我去开星星  我一定会很开心
可能不会马上跟你说话  但过几分钟  我一定会跟说 " DEAR ,谢谢你 "

在我不开心时,对我傻笑  :)
酱我心里会比较舒服  因为你的脸不会像包青天那么黑

在我不开心时,做企鹅的样子给我开 
我想都不会去想  马上就大笑  :)
因为那时候的你  真的很可爱  也很笨  XD  ...... 我就是喜欢你笨蛋的样子


DEAR  I LUV U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