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心情不好時 .. 化妝 , 拍照是最好的 .. XD    =D


星期 1 時 .. 在家吃飽沒事做 .. 就和 MIN DEAR , XIAN , WEN  一起化妝 ~
這是我們家的 靚女 > XIAN  
提出的意見 .. 可是她自己又不化 .. 欺騙我們的感情 =(    
過後 ,, 幫我的 DEAR DEAR 化,感覺自己幫DEAR化得蠻美的  (自戀下)XD
長大後 , 我要做化妝師 :D   這是我的夢想 ~
自己幫自己化的妝不是很美罷了 .. 自己不是很滿意 ~  ><


我們3個化好後,就開始拍照了 .. 哈哈 =)
我拍了好久 ,, 才拍幾張罷了 ~ 因為那天真的沒有那種心情去拍照 .  囧·  



拍了那麼多張
這張是我最滿意 最喜歡的
XD


 哎喲 .. 看了 DEAR 的BLOG .. 她也放了好多照片 .. 我也不多放了  :D




昨天 ..

一整天睡覺 XD  .. 電腦 Sot .. 不能開 ~ 就跟XIAN 一起看戲 .. 看到我睡覺去 .. 
太慘了 @@  累 ...
過後 ,不懂做麼她也跟我一起睡去了 .. 哈哈 =)    
晚上 ,跟姐姐去 MALL ..
10多就回家 .. 11 點多就很累了 .. 可是在跟我寶貝 修 在信息 ~  不捨得睡覺啦 ##
忍到1點醬 .. 才睡 XD  .. 現在的我很幸福 :*    我愛他 

♡♡♡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