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我發現我們的友情變了


你們都好像不要參我了 =( 真的有夠傷心的 
現在的我 ,沒有人要了 .. 感覺你們都忽略我去 ~ T.T
很辛苦 .. 只有在班上 , 朋友們才不會忽略我 .. 好久沒那種感覺了 :'(
我不懂什麼才叫真真的"友情"   我不想失去你們  
以前我們參在一起時 ,真的很開心 =D  
雖然現在我們有參 ~ 但真的真的很少 .. 在一時之間我好像失去你們 
就像我今天去找你們時 .. 你們說我“好戀”   我傻去了 ?????
我“好戀” 我就不會去找你們了 ~ 我不想我們的友情變去 ~  
也許你們當時只是開玩笑的  ... 
 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.. 就好像被人遺棄 ~ TT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不是要給人家說什麼,同情什麼才醬寫的 ~ 這只是我的感受 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次當我想跟你們分享我開心,傷心的事時 .. 我都不知從何說起 .. 
就如你們說我的我“好戀”..什麼都沒告訴你們 .. 我很想說啊 ~ 可是我沒有機會.. 我們最近都很參了 .. 


            如果能 ~ 好像回到以前 .. 我們什麼都能說 ..   我想念那時候的日子 
我們的友情會回到之前嗎?好想問問你們,,但我沒勇氣說出口 ~   我們做回以前好不好 ??????






好朋友 ...        我永遠把你們當成好朋友   ~~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