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太久没更新料  是因为我家的电脑太cheap料 =.=
Haiz .. 说回开学校吧 ... 一开学,最紧张的就是读什么班
我既然读4AC2  我不要啦  。

  1. 没有朋友  T.T
  2. 我要读Akaun lar .. >.<
  3. 就是太多马来人料 .. 在那班久的话 ,可能会晕倒
过后就叫我大姑来帮我换班 ..
哪里知道也是换不成 ,我只好跟NBA说我要下4SS3

可能很多人都说我很笨  因为4SS3 只拿8课
可是我想了很多 ,他既然不给我Akaun 我就全部都不要读
就读最没有压力的一班  。。

就是因为今天我跟DEAR 说我要下SS3..
他骂我  T.T
这是我的选择 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..
你不可以说我没有用  >.<

没心情写了  ,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